长风过夏

浅喜似苍狗,深爱如长风
@矜霂 @椰汁 @婷婷 我们超级好!

一点日常

  在重温小三楼《未完成的约定》,看到笨小孩的道歉信那场在敲架子鼓,于是有了以下的对话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:“涛,你教我架子鼓吧”

  我弟:“啥玩意儿?为啥”

  我:“你看我儿子会敲,我也要会”

     我弟:“我不教”

  我:“不行你得教”

  我弟:“为啥是我教了,我不想教”

  我:“去你的家里就你会架子鼓你不教谁教,就明天,找咱俩都不上课的时间”

  我弟:“切,教就教,反正你也学不会”

  我:“屁,我肯定能学会”

  我弟:“你要学不会咋办”

  我:“学不会?学不会我把这桌子吃了”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