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过夏

浅喜似苍狗,深爱如长风
@矜霂 @椰汁 @婷婷 我们超级好!

年末小结

  Hello大家好,我是长风👋

  

  回望这一年,我的状态是时常摆烂,偶尔营业,断断续续的完成了在这里的第一篇连载,文笔一言难尽,剧情不忍直视,很感谢各位接受这样一个任性又不成熟的我

  

  我的这一年,似乎并没有什么精彩的篇章,唯一让我觉得值得拿出来炫耀的,大概就是我有了追星路上的伙伴,我想我大概是运气极好的,能在年末将至的时候认识这么多朋友,我之前一直都是solo追,能遇到各位真诚温暖的老师我真的很开心也很荣幸!

  

  山月知我心底事,一岁一礼望顺遂,愿新的一年里,大家都能【爱你所爱,求你所求,得你所得】

  

  这里是长风,感谢相遇!

  朝暮与岁月同往,我们一同行至天光!

评论(10)

热度(9)